真的是好抽不連張,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

2015120818:16

48ac8929ffdc78a6  很開心收到 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 試用包 × 3

獅子寶寶 Baby Lion 是個新興品牌,

製造商為知名的老企業 士林紙業股份有限公司 (前身為1918年的台灣製紙株式會社)

是道道地地 台灣的廠商

我看了一下產品介紹,發現 士林紙業 對於 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 製作相當用心!

產品主要強調 淨、柔、潤

1、 - 多重淨化純水,不刺激皮膚,使用放心。

EDI超純水.溫和清潔.不刺激。

EDI + RO及紫外線殺菌處理,給肌膚最好的呵護。

2、 - 纖柔細緻材質,細緻纖維,溫柔觸感,寶寶開心。

超細纖維材質.柔軟觸感。

使用纖柔織法技術,觸感更柔細、更易清潔。

3、 - 淨潤不黏膩,無香精、無酒精、無螢光劑,使用安心。

◎ SGS 檢驗合格。

◎ 全國公證檢驗合格。

◎ ISO9001 合格廠商製造。

◎ 台灣製造。

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 除了 淨、柔、潤 三大特點之外,

其產品訴求相當 好抽,不連張

註:後有好抽、不連張的實測照片。

這次提供體驗的 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 有三種規格:

1、隨身包.一般型 10 張

2、外出包.厚型 20 張

3、補充包.厚型 80 張

隨身包外出包,主要是方便攜帶出門。

隨身包 我會放到我的手拿包內,

外出包 則是放在一般包包內!

自從有小孩後,濕紙巾真的是每個媽媽出門必備物品之一!

寶寶出去玩髒了,可以用 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 順手幫寶寶清潔。

飯前,我會用 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 先幫寶寶擦擦小嘴、小手,

家裡有小孩的媽媽一定知道,

寶寶吃飯無法避免的會用手手抓食物來吃,
所以飯前一要先清潔寶寶的小手,
擦完手手的濕紙巾我會順手把餐椅桌面也擦拭一遍,
避免寶寶吃飯的同時把病菌吃下肚!

在家換尿布後的清潔,則是用 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補充包 即可!

另外,若是出遠門,不是每天帶去公園小玩的這種,

因為用量比較大,
所以我也會攜帶 補充包 80 張 的!

這是我的全配外出媽媽包~

我會準備:
1、尿布 2 ~ 3 (片)。
2、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.補充包 × 1。
3、aden+anais 包巾 × 1。
4、換洗衣服 × 1 (套)。
5、醫藥包 (耳溫槍、退燒藥、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、OK蹦…)。
6、面紙隨身包 × 2。
7、防蚊液 × 1。
8、防曬噴霧 × 1。

這麼豐富內容的媽媽包當然是要給老公揹 ^_^

前面有提供 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 有一個相當重要的設計就是:

好抽、不連張!

下圖,是抽取時的連拍照片:

實測結果 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 真的是 好抽不連張

不只 補充包 這麼好抽,就連 隨身包 和 外出包 也一樣好抽、不連張唷~
不會出現它牌濕紙巾抽一張給我很多張的情況!

細心的朋友一定有發現,
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 有分 厚型 及 一般型

左邊是 厚型;右邊是 一般型

差別在於紙巾的厚度,
每個人習慣用法不同,
到底是 一般型 比較好用?亦或是 厚型 比較好用?
這個並沒有標準答案唷~
一般出去玩寶寶手手的清潔,我是覺得 一般型 就夠用了,
若是嗯嗯需要清理,要用 厚型 比較給力!
相信各位媽媽們內心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標準答案der~

不論是 厚型,亦或是 一般型,紙巾的紙質都相當有韌性唷~
用起來不會軟軟爛爛的感覺~

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香氣 (So Good!)
也沒消毒藥水或是酒精的味道!
使用起來,不會潤潤的,
我不喜歡用起來潤潤感覺的濕紙巾~
會讓我覺得異物感!
怎麼擦也擦不乾淨的感覺,非常不舒服 ><

我的寶寶皮膚很敏感,
用了 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 皮膚未曾出現紅癢情況!

 

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 試用結果,我只能說我愛上它惹 >///<
真的是很好用,很值得推薦的濕紙巾唷~

查看了一下官網,獅子寶寶 共有二種系列:

一、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

共有四種規格:

二、獅子寶寶抗菌濕巾

共有兩種規格:

◎ 商品特色:清潔肌膚

◎ 保存期限:未開封3年
◎ 使用方法:使用前請先洗手,並將商品正面封口貼紙撕開,取出濕紙巾後再貼回封口貼紙即可,開封後請儘速使用。 
◎ 使用注意事項:
1、請勿將濕紙巾丟棄於馬桶內。
2、避免精油成分揮發,開封後請盡速使用。
3、請放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照射。
4、避免幼兒誤食,請至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。
5、避免接觸傷口、紅腫、濕疹之部位,如有不適,請停止使用。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 獅子寶寶 官網購買唷~

獅子寶寶 官網:http://www.babylion.com.tw/index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