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DERMA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及營養霜

2014102922:01

48ac8929ffdc78a6 很開心收到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及營養霜

我對【A-DERMA艾芙美】並不陌生,

早在懷孕初期時就接觸過【A-DERMA艾芙美】了,

懷孕很奧妙,一個小小生命在肚裡孕育的同時,

媽媽身體也出現了許多微妙的變化,

有人是孕吐、有人是胃口改變、有人會嗜睡、有人會全身酸痛…

而我是皮膚變的不好,

不單單只是臉上的皮膚變不好,

身上常會出現莫名的紅疹&搔癢 > <

我到現在還記得…那種搔癢感覺比蚊子叮還癢上十倍…

癢到讓人坐立難安 ㅠ ㅠ

上網查資料,都說是荷爾蒙的改變,生完就好…

可以去看醫生,醫生會開藥!?

開藥!!我不想用藥物呀…(大聲吶喊)

到藥局買東西時,

我只是隨口跟藥師說到孕期會有紅疹&搔癢的問題…

藥師立馬推薦我使用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舒膚寧噴劑

說成分是天然燕麥萃取,不含藥物成分,孕婦可以安心使用…

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

當下就癢到沒辦法了,

就買一瓶回家用~

×的(因為是不雅文字,消音處理XD),我沒騙你,噴完搔癢感立即減緩許多,

三天,三天我的紅疹和搔癢就跟我說拜拜了~

因為有了【A-DERMA艾芙美】我整個孕期不再被紅疹和搔癢所困擾^^


哈哈…忍不住要花一點篇幅說說我跟【A-DERMA艾芙美】相遇的故事,

大家別嫌我囉嗦,

因為真的真的很想找機會把好東西推薦給孕期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^^

接下來就要進入本篇文章的重點啦~

 

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及營養霜

我先來介紹一下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

成份:含1%燕麥新葉萃取物、專利膚樂潤、甘油、地中海橄欖油。

◎ 特別溫和且不含皂,不刺激皮脂膜,適合每日清潔使用。
◎ 含燕麥萃物,有效滋潤保濕、舒緩乾燥的肌膚。
◎ 含月見草油,於沐浴同時加強滋潤、保濕肌膚,恢復肌膚潤澤度,並形成肌膚的保護。
◎ 微香,微泡性,接近中性配方,與皮膚PH值相近,耐受性佳,身臉皆可使用。

用途:清潔、舒緩和保濕不安定及敏弱肌膚。

特別推薦:敏弱、易受刺激和乾性膚質長期清潔,嬰幼兒及成人皆適用。

特性:燕麥新葉PLANTLET萃取與膚樂潤Filaxerine(王漿酸10-HDA和Omega-6必需脂肪酸)可幫助肌膚重建保護層,提高防禦能力。沐浴同時滋潤、保濕,恢復潤澤。

因為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 適合嬰幼兒使用,

所以我家派我家屁畾代母出征,

由屁畾上陣演出濕身秀XD

我先把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 擠在沐浴球上,

潔膚凝膠是透明帶點黃色

帶一點淡淡的清香,很舒服的香氣,不會讓人覺得很刺鼻~

稍微搓揉一下就起泡了,但泡沫量不會很大…

本想營造全身泡沫的FU,像電視廣告那樣…

但太有難度了,因為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 成分天然,

沒有填加太多的起泡成分,

雖然沒有很多泡沫,但洗起來還是一樣滑滑的,很好搓洗唷~

因為成分不刺激,聞起來的味道又清新,我家屁畾洗的好開心^^

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 在沖洗上也非常的好沖洗,

二、三下就沖洗完成了,

用手去觸摸,沒有殘留感~

有些沐浴乳洗完一直有殘留感,讓人有洗不乾淨的感覺…

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新葉異膚佳潔膚凝膠 並不會,

是真的非常的好沖洗^^

洗後皮膚不會緊蹦,摸起來有潤潤的感覺,又很清爽,一整個很舒服^^


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是【A-DERMA艾芙美】燕麥新葉異膚佳營養霜

成份:最新艾芙美專利燕麥新葉萃取0.5%、膚樂潤Filaxerine、維他命B3、月見草油

◎ 含有艾芙美專利燕麥新葉PLANTLET萃取,能修護、有效滋潤、保濕不安定肌膚、舒緩肌膚。
◎ 特別添加膚樂潤(王漿酸+Omega-6必需脂肪酸),可幫助肌膚重建保護層提高防禦能力,並舒緩乾燥肌膚。
◎ 不含香料、溫和不刺激。

特性:提供必需脂肪酸,可幫助肌膚重建保護層,提高防禦能力。特別適合敏弱、易受刺激和乾性膚質長期保養。

營養霜我是當作乳液在使用~

在幫屁畾抹營養霜時,

屁畾一整個很好奇XD

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整臉嘍~

非常好推開,很輕易就可以抹勻,

塗完不會有黏膩、厚重感^^

在幫屁畾塗身體時,

他一整個玩開了^^

現在正是季節交替之際,

寶寶肌膚比成人薄30%,

更容易受到外來的刺激,也更加的敏感,

寶寶皮膚的保水力不比成人,

所以每次幫屁畾洗完澡後,

我會用營養霜來幫屁畾按摩全身肌膚~

幫寶寶按摩好處多多唷~

除了可以保養肌膚,增進親子關係外,

還可以幫助寶寶的生理發展,安定寶寶的情緒,幫助寶寶一夜好眠~

好處多多唷^^


我超喜歡【A-DERMA艾芙美】的相關產品~

【A-DERMA艾芙美】是法國Pierre Fabre皮膚醫學研究室,專為嬌弱問題性皮膚需求所研製的皮膚醫學保養品,具有抗刺激、抗發炎、舒緩、保濕、修護的特,能使肌膚護理時得到的滋潤與舒緩,對敏感及易受刺激性肌膚的嬰兒、孩童與成人皆可使用。

 

【A-DERMA艾芙美】其獨特專利的配方 Avena Rhealba (R) 燕麥是 Pierre Fabre 從 80 多種燕麥中精心挑選的上等品種,其成長栽培都經過嚴格監督管理,確保 Avena Rhealba (R) 燕麥是非常純正優良穩定的成份,所以使用【A-DERMA艾芙美】產品絕對安全有效。Avena Rhealba (R) 燕麥栽種到採收期間完全遵照"有機栽培"的概念,完全不使用殺蟲劑、除草劑、化學肥料栽培萃取過程皆以嚴謹的態度製造出無毒性、高安全穩定有效的艾芙美燕麥全系列保養產品。

 

Avena Rhealba (R) 燕麥萃取物,經臨床實驗證實能有效抑制發炎物質"前列腺素"及"烯三素"的釋出,能改善肌膚乾燥、發炎、搔癢及發作的頻率【A-DERMA艾芙美】醫學美容保養系列,完全使用 Avena Rhealba (R) 燕麥萃取物質,其天然成份所含脂質(包含必須脂肪酸)特別能滿足及保護肌膚,使肌膚徹底得到舒緩滋潤及完整的保護屏障,恢復柔軟平靜安穩的狀態。

 

有注意到嗎?【A-DERMA艾芙美】產品強調「燕麥新葉」

新葉是從葉子的嫩芽來萃取,在質地上會更清爽無黏膩感,也提升抗發炎及免疫調節功能的效果,可加倍的滋潤保濕肌膚,安定不穩定肌膚!

【A-DERMA艾芙美】可是很多皮膚科醫生及醫美醫生所推薦使用的品牌唷^^

若你有 異位性皮膚炎 的問題,

真的強烈推薦你使用看看【A-DERMA艾芙美】

相信你跟我一樣一用就愛上它了^^

 

【A-DERMA艾芙美】官網:http://aderma.tw/

【A-DERMA艾芙美】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derma.tw?fref=ts